Debian 11將於本周末發布 有許多改進之處

Debian 11.0″Bullseye”將於今天發布,相關的開發者在為這個下一個重要的GNU/Linux
發行版做最後的潤色。
在這個過程中,Debian 12″Bookworm”正在被創建為新的測試版。目前,九個發行版架構的最終 Debian
11.0 鏡像正在製作中。

Debian 11將於本周末發布 有許多改進之處

訪問完整發布說明:

https://www.debian.org/releases/bullseye/AMD64/release-notes/

在等待官方鏡像的同時,我們可以看看 Debian 11 的一些亮點:

– 在Debian檔案中,有超過59000個軟件包,這個版本有超過11000個新軟件包。

– 與Linux 4.19相比,Linux 5.10 LTS內核正在為Debian 11提供底層支持。

– 由於新內核的支持,exFAT 文件系統首次獲得支持。

– 支持控制組 v2(Control Groups V2)。

– 默認使用 yescrypt 密碼散列。

– 還有許多其他的更新,包括GCC 10.2作為默認的編譯器(以前是GCC 8.3),LLVM Clang 11.0而不是Clang 7.0,以及其他許多更新。

-“open”命令現在是xdg-open的一個別名。

– LibreOffice 7.0在桌面上可用。

– 通過 IPP-USB 實現對 USB 設備的無驅動打印。

關於Debian 11變化的更多細節可以通過發行說明找到。請繼續關注未來幾個小時內的Debian 11.0正式發布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1-08-14 18:59
下一篇 2021-08-14 1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