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 Factor:一個能顯示2050年氣候變化所帶來可怕未來的互動網站

一個新互動網站通過讓用戶查找自己的確切郵政編碼、城市或縣來顯示氣候變化的未來。該網站名為Risk Factor,它分解了幾種不同的風險並展示了全美各地的情況。不過,用戶能看到的最突出的風險之一是其目前的熱度係數。它不僅顯示用戶是如何面臨風險的而且還展示了這種風險是如何每年都在增加的。

Risk Factor:一個能顯示2050年氣候變化所帶來可怕未來的互動網站

非營利組織First Street基金會創建了這個網站,該網站最近發布了一個新的模型以確定氣候變化如何影響世界。無論是否相信全球變暖,不可否認的是,不斷上升的溫度已經將數百萬人置於風險之中。並且這種風險不會很快消失。

事實上,它只會變得更糟。雖然肯定有正在研究的扭轉氣候變化的計劃,但了解跟自己所在州甚至縣相關的風險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準備應對未來的氣候變化。

“氣溫上升被廣泛討論為平均數,但重點應該是在某一年預期的極端尾部事件的延伸,”First Street Foundation創始人兼CEO Matthew Eby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道,“我們需要為不可避免的情況做好準備。”

Eby表示,很快全美有1/4的地區將屬於First Street Foundation所說的極熱地帶。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超過華氏125度(約為52攝氏度)的溫度將影響全美大部分地區。而這可能使許多人遭受痛苦甚至死亡–因為世界上許多地方還沒有準備好應對未來的這種氣候變化。

(0)
上一篇 2022-09-15 08:15
下一篇 2022-09-15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