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素食新風尚:簡單幾步吐司變培根

如果你平時比較注重飲食或者你最近在減肥健身,那麼可能會壓制住你內心希望吃肉的慾望。現在 TikTok 用戶 RJtheMagan 帶來了一種將吐司變成培根的方法,迅速風靡網絡。而且製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吐司、一些醬汁和熱油鍋就可以了。

7rtezvro.jpg

RJtheMagan 在視頻中展示了最終成品,它看起來非常接近於真正的培根,在他品嘗后表示味道類似於“蜜餞培根”。該視頻迅速傳播開來,引發了一系列試圖複製這一過程的視頻。其中有許多用戶報告說,儘管他們持懷疑態度,但純素培根實際上非常好吃。

整個過程也比較簡單:首先是切除掉吐司的四邊,然後用擀麵杖將吐司壓實,切成條狀。然後將這些條狀吐司放在事先調製好的醬料中浸泡大概 10 分鐘時間,然後放在油鍋上煎起來就可以了。而且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由調配醬汁,可以選擇辣醬、醬油、橄欖油、蘑菇調味料、煙熏液、洋蔥粉、煙熏辣椒粉、楓糖漿、黑胡椒和其他常見於現代廚房的調味料。

一旦腌制的麵包條完全浸濕,將它們倒入熱油鍋中,像煮培根一樣烹飪,最終的結果是炸麵包條具有非常培根般的味道。

(0)
上一篇 2021-08-14 09:10
下一篇 2021-08-14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