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爆粗怒斥拒絕戴口罩的人士:網友直呼“終結者”三觀很正

在對待新冠疫情這件事上,著名演員阿諾德施瓦辛格表現得異常正面。據媒體報道(視頻),當地時間8月11日施瓦辛格參與了一檔線上節目,在連麥時談到那些反對戴口罩的人,施瓦辛格情緒有些激動,他甚至爆粗口“去他的自由”。

施瓦辛格表示,在當下,接種疫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勤洗手等是抵禦疫情最重要最基本也是最有效的措施。那麼以侵犯自由為名抵制的人,應該好好想想自由是和責任、義務掛鈎的。

施瓦辛格還舉例說,就像街上的紅綠燈,你是不是也可以不遵守,因為他讓你開車不自由了?

據了解,早在今年1月,73歲的施瓦辛格就主動接種了新冠疫苗,為了鼓勵大家參與,他還引用了《終結者》電影中的經典台詞“想活命,跟我走”。

施瓦辛格爆粗怒斥拒絕戴口罩的人士:網友直呼“終結者”三觀很正

(0)
上一篇 2021-08-13 20:49
下一篇 2021-08-13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