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齊AMD第一代銳龍 龍芯3A5000完成適配主流瀏覽器

上個月,%ignore_a_1%中科正式發布龍芯3A5000處理器該產品是首款採用自主指令系統LoongArch的處理器芯片,性能實現大幅跨越,代表了我國自主CPU設計領域的最新里程碑成果。主要規格方面,龍芯3A5000處理器主頻2.3GHz-2.5GHz,包含4個處理器核心。

每個處理器核心採用64位超標量GS464V自主微結構,包含4個定點單元、2個256位向量運算單元和2個訪存單元。

根據國內第三方測試機構的測試結果,龍芯3A5000處理器在GCC編譯環境下運行SPEC CPU2006的定點、浮點單核Base分值均達到26分以上,四核分值達到80分以上。

有媒體查詢后發現,僅就SPEC CPU2006的成績來看,這和AMD第一代銳龍、Intel 6代酷睿不相上下。

據龍芯中科最新消息,日前,龍芯3A5000與主流國產辦公瀏覽器完成適配。首批適配完成的瀏覽器包括龍芯瀏覽器、360安全瀏覽器、奇安信可信瀏覽器、紅蓮花安全瀏覽器。

在適配過程中,龍芯中科針對LoongArch平台上瀏覽器的渲染引擎優化、JS引擎優化、視頻播放應用提供了完整便捷的適配環境,幫助各廠家在短期內順利完成了所有適配工作。

據悉,各瀏覽器應用遷移到龍芯5000平台(LoongArch)后,運行穩定,內容加載流暢,並且實現了對商業用戶數據的安全保障。

用戶在龍芯3A5000桌面終端打開瀏覽器,目前已可滿足極速的用戶性能體驗。

看齊AMD第一代銳龍 龍芯3A5000完成適配主流瀏覽器

(0)
上一篇 2021-08-13 20:49
下一篇 2021-08-13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