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月仙車禍事發地增設測速監控 駱駝主人發聲:被撞駱駝散養、已懷崽

8月9日凌晨,著名演員《鄉村愛情》“謝大腳”於月仙乘坐的SUV車輛與路上的兩隻駱駝發生碰撞,不幸遇難,年僅50歲。@阿拉善右旗官博 通報:8月9日凌晨3時27分,郭某龍駕駛小型客車行駛至S228線443公里500米處(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境內)發生交通事故,造成該車乘車人於某某死亡,郭某龍及另兩名乘車人受傷

於月仙車禍事發地增設測速監控 駱駝主人發聲:被撞駱駝散養、已懷崽

阿拉善被稱為“駱駝之鄉”,且地廣人稀,因此牧戶的牲畜基本屬於散養狀態。

近幾年,阿拉善經濟快速發展,公路網逐步完善、加長,不少道路存在兩側隔離圍欄網缺失,甚至部分路段無隔離網的情況,而散養的牲畜經常穿越公路,由此引發的交通事故逐年遞增。

8月13日,@緊急呼叫 在阿拉善右旗找到了兩峰被撞駱駝的主人,她介紹,兩峰駱駝都懷了崽子,自家養了100多峰駱駝,被撞駱駝是散養。

阿拉善盟交警的公眾號顯示,2019年1月到10月,巴丹吉林鎮曾發生上百起牲畜被撞事故,其中大部分為駱駝。

據悉,“畜生上路”原因為道路兩旁草木較茂盛,畜生喜歡沿路吃草,且牧民安全意識淡薄。

12日,據內蒙古阿右旗公安局交警大隊消息,經阿拉善右旗公安局批准,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決定在S228線(阿拉善右旗至金昌)路段增設移動測速電子監控抓拍設備,限速值為80公里/小時

(0)
上一篇 2021-08-13 18:49
下一篇 2021-08-13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