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道蘋果完成了AR/VR頭顯的第二階段工程驗證測試(EVT 2)

據DigiTimes報道,蘋果已經完成了其傳聞已久的增強現實(AR)和虛擬現實(VR)頭顯的關鍵生產測試。據報道,該設備已經完成了第二階段的工程驗證測試(EVT 2),以確保原型設備符合蘋果的設計目標和規格。DigiTimes補充說,該頭顯預計將在2022年底前亮相。

apple-ar-headset-concept-2.webp

初步信息是在DigiTimes付費的”出版前”內容提前分享的,所以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細節。完整的報告應該在明天發布,可能會有更多信息。

雖然人們普遍認為蘋果的頭顯計劃在今年推出,但由於開發問題,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最近的一份報告對該設備在今年出現的可能性表示懷疑。

儘管如此,據說蘋果的頭顯項目”正在接近起飛”,該設備類似於Apple Watch上市前的開發時間表。蘋果在頭顯的操作系統上內置了realityOS用做操作系統,這一系統自2017年以來一直有傳言,但最近在App Store的上傳日誌和蘋果的公開源代碼中發現了對該操作系統的提及,從而證實了該操作系統的存在。

DigiTimes的最新報告是另一個跡象,表明蘋果的頭顯正在逐漸接近大規模生產,即使該設備的公布時間框架現在似乎模糊地位於2022年或2023年的某個時間點。

據傳聞,這款頭顯具有輕巧的設計,兩個4K微型LED顯示屏,15個光學模塊,兩個主處理器,Wi-Fi 6E連接,眼球追蹤,透視AR模式,物體追蹤,手勢控制以及更多。該設備的確切價位尚不清楚,但一些報道顯示,它可能需要花費客戶3000美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2-02-22 00:05
下一篇 2022-02-22 0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