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父親同意辭去監護人一職

據外媒報道,對布蘭妮的支持者來說是個大新聞。根據周四提交的法律文件,小甜甜布蘭妮的父親Jamie Spears已同意辭去女兒的監護人一職。在這些文件中,Spears表示,他希望向新的監護人“有序過渡”。

這一進展標誌着布蘭妮·斯皮爾斯的重大勝利,她一直希望她的父親從長達13年的法律協議中解脫出來。今年6月,這位國際著名流行歌手在法庭上激情地發聲,稱父親的監護是一種“虐待”,並表示這對她弊大於利。

據Variety報道,這位歌手的父親最新的一份法律文件稱–“事實上,根據遺囑檢驗法典第2650條,沒有任何實際理由中止或免去布蘭妮的遺產監護人職務。在這個時候更換監護人是否對Sperars女士最有利,這一點還存在很大爭議。”

“然而,儘管Sperars先生一直是不正當攻擊的目標,他認為,就他是否繼續擔任女兒的監護人一事跟女兒公開爭執對她不會有什麼好處,”提交給洛杉磯高等法院的文件繼續寫道,“因此,儘管他必須對這一不公正的罷免請願書進行抗辯,但Sperars先生仍打算跟最高法院和他女兒的新律師合作從而為向新監護人的有序過渡做好準備。正如法庭可能猜測的那樣,在Spears女士的新律師到來之前,斯皮爾斯先生已經跟她的前法庭指定律師Sam Ingham在進行這樣的過渡工作。”

布蘭妮的新律師Mathew S. Rosengart和Jamie Spears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最近,Rosengart提交了一份請願書,要求將布蘭妮的父親從她備受爭議的安排中移除,並稱她有足夠的能力處理自己的財務。

儘管布蘭妮今年39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但自從她的父親在2008年被任命為她的財務監護人以來,她就一直被禁止管理自己的財務。在今年6月的聽證會上,布蘭妮描述了自她父親於2008年任命為她的監護人以來她的生活一片黯淡。

“我告訴全世界我很快樂,我很好,”這位歌手說道。不過她還補充稱,這種令人愉快的公眾形象是一個謊言。“我心靈的創傷。我不開心,我睡不着……我很生氣,簡直瘋了。”

另外,布蘭妮還表示,監護人對她生活的控制遠遠超出了她的財務狀況。她說她有一個節育器,即使她想要更多的孩子,她也不能得到醫生的許可摘除它。她還稱,她的男朋友Sam Asghari無法開車送她去各個地方。

布蘭妮的粉絲們長期以來一直在敦促她的父親不再要擔任監護人,他們在社交媒體上發起了#FreeBritney(釋放布蘭妮)的活動。周四消息傳出后,他們的反應是高興的,不過有些人可能有點操之過急。一位Twitter用戶就寫道:“我想布蘭妮在2022年球落地前自由!”

01.png

包括歌手迪翁·沃里克在內的名人支持者也發出了自己的聲音。沃里克在Twitter上寫道:“這麼多人支持布蘭妮真是太好了!我剛聽到了這個消息!當我們站在一起時,奇妙的事情會發生……但不要太近,因為我剛剛得知,你們中的一些人不洗澡。”

“小甜甜”布蘭妮父親同意辭去監護人一職

“小甜甜”布蘭妮父親同意辭去監護人一職

“小甜甜”布蘭妮父親同意辭去監護人一職

“小甜甜”布蘭妮父親同意辭去監護人一職

(0)
上一篇 2021-08-13 16:58
下一篇 2021-08-13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