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再次打破Apple Music流媒體在線數紀錄 《Donda》仍未發布

坎耶·韋斯特(Kanye
West)的《Donda》專輯有了另一個發行日期,伴隨而來的還有更多延遲的傳言,但與此同時,其第二次直播活動在Apple
Music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Kanye West在Apple
Music上的第一次”Donda”直播活動打破了流媒體服務的記錄,7月22日有大約330萬人觀看。

然而,現在,他在8月5日的第二次直播據說再次以540萬觀眾打破了這個紀錄。

43383-84316-kanye-west-2018-apple-store-xl.jpg

據Billboard報道,消息人士稱,除了高收視率,West可能還從商品銷售中獲得了700萬美元的收入。

原本的直播活動是為了推出West的第10張錄音室專輯《Donda》,但它並沒有出現。韋斯特本人直到近兩個小時后才出現在該活動中,然後什麼也沒說。《Donda》當時被認為將在第二天,即7月23日發行,然後有消息說它被移到了8月6日,後來又移到了8月7日。

據報道,當時韋斯特仍在製作這張專輯。現在,據XXL雜誌報道,這項工作可能比編輯或混音還要多出幾個環節。正在製作《Donda》的說唱歌手Kaycyy的一條現已刪除的推文暗示製作已經進入下一個階段:”我們正在轉移到另一個場所。”

似乎,West不僅僅是在梅賽德斯·奔馳體育場舉行Apple Music的直播活動,他實際上也是在那裡製作專輯。

同時,據稱《Donda》中至少有一首歌曲已經在俄羅斯的Yandex音樂服務上發布。然而,在撰寫本報告時,它似乎還沒有出現。

蘋果公司的iTunes商店現在宣傳West即將發行的《唐達》專輯將於8月13日發行。

43731-85058-001-Donda-release-date-xl.jpg

(0)
上一篇 2021-08-12 19:50
下一篇 2021-08-12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