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顯示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已再次做好季度末衝刺準備

在每一季度的後幾周,特斯拉通常都會提高電動汽車的產量,並加快交付,進而提高季度電動汽車的產量和交付量,推升業績。作為特斯拉目前已經投產的兩座整車組裝工廠之一的上海超級工廠,在每一季度的後幾周,也會提高產量並加快交付。外媒最新的報道就顯示,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又已做好了季度末衝刺的準備。

航拍顯示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已再次做好季度末衝刺準備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

外媒是根據航拍,報道上海超級工廠已經做好了季度末衝刺的準備的。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航拍愛好者最新上傳的視頻,展示了上海超級工廠的製造能力。在視頻中可以看到,上海超級工廠內,幾乎停滿了新生產的Model 3和Model Y。

另外,從航拍來看,在上海超級工廠內的新車停放場內,有多輛轎運車在裝載新生產的電動汽車,這也表明他們在加快交付。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在去年投產,目前生產Model 3和Model Y這兩款電動汽車。上月曾有報道稱,上海超級工廠Model Y的日產量,已經達到了1000輛。

(0)
上一篇 2021-09-08 21:29
下一篇 2021-09-08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