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正採用新方法組裝iPhone攝像頭以節省成本

據報道,蘋果公司正在改變為其iPhone生產相機模塊的方式,現在選擇由代工廠獨立生產每個相機鏡頭,而不是一起採購並預先組裝好。該報告指出,直到去年,蘋果的iPhone相機鏡頭都是由其供應商LG InnoTek、夏普和歐菲光生產,這些鏡頭是”預組裝的”。

現在,蘋果正在單獨採購這些攝像頭模塊,然後將模塊的生產過程整合到其最大的供應商富士康,以節省成本。

iphone12cameras.webp

富士康在為其新的相機組裝責任做準備時,已經從韓國公司Hyvision System獲得了新的光軸校準檢測設備,新系統可以將檢測廣角、超廣角和長焦相機的鏡頭,包括其光軸和圖像傳感器是否在較高端的iPhone機型上正確對齊,因為不正確的對準可能導致圖像質量急劇下降。

新的變化是為了”節約成本”,但仍不清楚這些節約下的成本是否會在價格上呈現給客戶,同時也還不清楚新的生產方法和富士康在攝像頭組裝中的作用是否會在即將到來的iPhone 13中得到實踐。鑒於新iPhone已經開始生產,情況不太可能是這樣。

(0)
上一篇 2021-08-12 16:47
下一篇 2021-08-12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