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教你如何在Windows 11上安裝Play Store等更多Android應用

在日前更新的 Windows 11 預覽版中,微軟終於開放了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模塊的體驗。不過現階段 WSA 官方僅支持亞馬遜 AppStore 的 50 多款應用程序,但在大神 ADeltaX 破解下已能成功運行 Play Store,並安裝使用更多 Android 應用。

sfwf8gsp.jpg

一個學生在 YouTube 上分享了一個關於如何在 Windows 11 機器上運行 Play Store 的視頻。這個過程涉及到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Ubuntu,以及運行 Github 託管的代碼。

這需要大約半個小時。一旦你完成了,你就能在Windows 11上獲得完整的Google Play商店體驗。一旦你安裝了Google Play,你就可以下載任何Android應用。

ADeltaX 在 GitHub 上分享了所有必要的文件和說明,但是需要一定的動手能力,而且整個操作也比較複雜。步驟如下:

1. 下載 MSIXBUNDLE (使用商店rg-adguard下載msixbundle,軟件包id:9P3395VX91NR)

2. 安裝 WSL2(Ubuntu 或者 Debian,或者其他任何支持的 Linux 發行版本)

3. 安裝 unzip lzip

4. 從 OPENGAPPS(x86_64, 11, PICO)中下載 GAPPS PICO

5. 提取 MSIXBUNDLE,提取 msix(你的版本)到一個文件夾,刪除(appxmetADATA,appxblockmap,appxsignature,[content_types])

6. 複製鏡像(system.img, system_ext.img, product.img, vendor.img)到 #images

7. 複製 GAPPS PICO 壓縮包到 #GAPPS

8. 編輯 VARIABLES.sh 並設置 ROOT 文件夾

9. 執行 extract_gapps_pico.sh、extend_and_mount_images.sh、apply.sh、unmount_images.sh

10. 從 #images 文件夾複製鏡像到你提取的 msix 文件夾中

11. 以管理員身份打開 POWERSHELL(非核心),執行 Add-AppxPackage -Register PATH_TO_EXTRACTED_MSIXAppxManifest.xml。

12. 用 gapps 運行 wsa

(0)
上一篇 2021-10-29 11:42
下一篇 2021-10-29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