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在肯塔基州啟用價值15億美元的航空樞紐

亞馬遜周三在肯塔基州北部啟用價值15億美元的航空樞紐,這將有助於更快交付商品和更好控制其物流網絡。這是亞馬遜航空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亞馬遜航空是該公司新興的航空貨運部門,於2016年啟動,其航線由幾家簽約的航空公司運營。

該公司龐大的倉庫、卡車和快遞車網絡中,飛機仍然是確保包裹能夠快速送達客戶家門口的關鍵一環。亞馬遜航空在全美40多個機場運營,但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國際機場的航站樓將成為其全國性貨運網絡的中樞,使其能夠在全國更多地區增強其一天一送的能力,而且越來越多的是當天送達。亞馬遜還將其航空物流部門擴展到美國以外的地區,去年11月在德國萊比錫/哈勒機場開設了一個面積為2萬平方米的區域航空樞紐。

QQ圖片20210812010554.png

肯塔基州的樞紐站距離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有很短的車程,已經發展了四年多了。該中心佔地超過600英畝,包括一個飛機停放區域,一個多層停車樓和七座建築,一個80萬平方英尺的機器人分揀中心,包裹在這裡按郵政編碼分類,並在交付前合併到卡車上。

分析師們急切地等待着該中心的啟動,因為它有可能大大加快交付速度,幫助亞馬遜趕上UPS和聯邦快遞等運營商。德保羅大學查迪克城市發展研究所去年秋天發布的一份報告,將該中心描述為亞馬遜在全美髮展一系列全面國內送貨服務的關鍵。

它被設計為能容納100架亞馬遜貨運飛機,每天估計能處理200個航班,預示着亞馬遜將更多的航空貨運業務納入其服務。亞馬遜航空現在有超過75架飛機在其運輸網絡中,該公司預計明年這個時候其網絡中的飛機將超過80架,到2022年底將達到85架,包括租賃和自有飛機。

(0)
上一篇 2021-08-12 01:56
下一篇 2021-08-12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