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藝界稱人工智能將使遊戲人物更加栩栩如生

在每一個視頻遊戲中,總有那麼一個時刻,角色會做出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打破沉浸感。也許你剛剛射殺的一個壞人倒在地上,他的手臂像布娃娃一樣甩動。或者你的角色在進入或離開車輛時動作過於僵硬。電子藝界EA現在希望求助於人工智能來幫助解決這一問題。

這家遊戲巨頭計劃在本周的Siggraph計算機圖形會議上討論其最新研究,展示其建立的新計算機程序,以使體育遊戲中的人物以更真實方式運動。EAG公布了一個名為”合成武術動作的神經動畫分層”的研究視頻,展示了人工智能程序的成果,這些程序可以使角色以逼真的方式跳躍或出拳。通常情況下,開發商必須告訴他們的遊戲,一個角色應該如何從一個時刻到下一個時刻進行表演。EA的新技術可以在動畫師只做一小部分工作的情況下產生逼真的角色。

QQ圖片20210812004659.png

EA的研究只是計算機程序員試圖使他們的遊戲看起來更加真實的一系列最新步驟。今天,遊戲製造商擁有像攝影測量這樣的工具,有助於將詳細的照片轉換成互動的地點和物品。遊戲製造商還使用與好萊塢電影公司類似的動作捕捉技術,幫助重新創造人物的表情和動作。

其他遊戲製造商也一直在嘗試使用人工智能驅動的動畫技畫術。育碧的研究和開發團隊已經公布了他們自己的工作成果。除了研究之外,EA也一直在求助於人工智能來幫其助視頻遊戲更加逼真。其最新的足球遊戲《FIFA 22》將於10月1日推出,採用包括一項名為HyperMotion的技術。這項技術從兩隊11名穿着動作捕捉服球員之間進行的比賽中收集數據,然後將這些數據輸入計算機程序,生成4000多個球員以獨特方式在球場上運動的新畫面。

(0)
上一篇 2021-08-12 00:58
下一篇 2021-08-12 0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