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專利圖曝光 新一代RX 9轎跑或將問世

說起馬自達,RX系列、轉子發動機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組馬自達RX系列的專利圖,在專利圖中可以看到涉及車輛后懸架和車身結構的結構設計。這或將暗示新一代RX 9轎跑或將問世。

據悉,馬自達一直以來都在致力於開發RX-7和RX-8跑車的繼任車型。儘管馬自達對此事不置可否,但曝光的專利申請材料顯示出馬自達確實在這麼做。

從專利圖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是一台雙門跑車的設計,從車尾部分看得出來其尾部線條下滑的很流暢,這或許是從馬自達RX-Vision概念車尚帶來的靈感。

馬自達專利圖曝光 新一代RX 9轎跑或將問世

專利圖沒有透露動力單元,專利圖沒有透露動力單元,但參考RX-Vision概念車亮相時,馬自達稱將搭載新一代轉子發動機“SKYACTIV-R”。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海外媒體發現馬自達在日本註冊了一個“R”形狀的商標,該商標採用藍黑色和紅色配色,中央空出來的白色呈“R”狀,紅色的三角看起來好像在暗示馬自達獨特的轉子發動機,整個商標看起來十分簡潔有力。

雖然目前馬自達官方並沒有表態,但作為一向不走尋常路、固執至上的馬自達來說,不表態並不代表沒有。

要知道,馬自達的“R標”一直以來都是性能的象徵。或許這也是馬自達的一種策略,那就是先把熱度搞起來,為今後復活RX超跑埋下一些驚喜。

馬自達專利圖曝光 新一代RX 9轎跑或將問世

(0)
上一篇 2021-08-11 17:47
下一篇 2021-08-11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