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反仇恨功能允許用戶限制熱門帖子評論和請求

據外媒報道,Instagram宣布推出了名為Limits and Hidden Words的新功能。據悉,該功能旨在減少熱門帖子上的仇恨和謾罵。這一更新旨在保護其用戶特別是創作者和公共功能,以避免在評論和DM請求中看到騷擾、種族主義、恐同和性別歧視的內容。

Instagram新反仇恨功能允許用戶限制熱門帖子評論和請求

從今日開始,新Limits功能將允許所有用戶對那些沒有關注他們或最近才開始關注他們的用戶隱藏評論和DM請求。最重要的是,如果有人試圖發布冒犯性內容,那麼該應用將會發出“更強烈的警告”並立即停止發帖,而不是像以前那樣等待再次冒犯;

“創作者還告訴我們,他們並不想完全關閉評論和信息;他們仍然想聽聽社區的意見並建立這些關係,”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在一篇博文說道,“Limits可以讓你聽到長期關注你的人的消息,同時限制那些可能只會針對你而訪問你賬號的人的聯繫。”

Instagram表示,他們在英國足球運動員的直接信息中出現種族主義辱罵后開發了這一功能。Mosseri說道:“我們的研究表明,很多對公眾人物的負面評價來自於那些並沒有真正關注他們的人或是最近才關注他們的人,他們只是一時興起。”

另一個新功能是Hidden Words,其允許用戶過濾DM中的惡意信息。如果一個請求包含用戶選擇的任何過濾詞,那麼它就會自動被放在一個隱藏的文件夾中,可以選擇永遠不打開–儘管它不會被完全刪除。

在Facebook宣布將使Instagram對青少年來說更安全、更隱私之後,這一更新從今日開始生效。

此外,Facebook還在探索為13歲以下的孩子創建一個版本的Instagram。他們表示,雖然這個想法仍處於早期階段,但已經引起了民主黨議員的注意,他們要求該公司詳細說明“鑒於Facebook過去未能保護兒童”的具體工作方式。不過美國44個州的總檢察長對此表示反對–“這是一個危險的想法,它將我們的孩子的安全置於危險的境地。”

(0)
上一篇 2021-08-11 17:47
下一篇 2021-08-11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