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一航班在其一台發動機中使用100%的可持續航空燃料

上周,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一架737 MAX 8客機在其一台LEAP-1B發動機使用100%可持續航空燃料(SAF)的情況下成功飛行,這是航空領域向可持續燃料轉變的又一個里程碑。

下載.webp

該演示發生在12月1日,作為從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到華盛頓里根國家機場的定期航班的一部分,機上有115名乘客,包括美聯航首席執行官Scott Kirby和通用電氣航空公司( GE Aviation)首席執行官 John Slattery。LEAP-1B發動機由CFM國際公司開發,該公司是通用和賽峰集團飛機發動機公司的合作夥伴。

可持續航空燃料旨在替代傳統的航空燃料,使用植物或動物的脂肪和油、家庭或商業固體廢物、食物殘渣、包裝材料、海藻、二氧化碳和類似物品,而不是石油作為基本原料。通過這種方式,可以減少凈碳排放,同時提供長途航空旅行所需的那種能量密集的燃料。

下載 (1).jpg

根據美國材料與試驗協會(ASTM)制定的標準,在正常運行中,可持續航空燃料只允許與常規航空燃料混合,比例不超過50%。然而,示範飛行中使用的可持續航空燃料與Jet A和Jet A-1燃料的化學成分幾乎完全相同。

下載 (2).jpg

在飛行中,一個油箱裝了500加侖(1893升)的SAF,另一個裝了常規燃料。目標是生產一種可以用於目前的噴氣發動機的可持續航空燃料,而無需對其或機身進行任何修改。然而,這既是一個監管問題,也是一個工程問題,所以需要標準化的行業規範來保證100%的可持續航空燃料。

下載.jpg

通用航空公司目前正在與阿聯酋航空公司合作,在明年測試一個只使用可持續航空燃料的商業飛機。

Kirby表示:“今天的可持續航空燃料飛行不僅是我們行業去碳化努力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而且當與行業承諾生產和購買替代燃料的激增相結合時,我們正在展示公司可以聯合起來並在解決我們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中發揮作用的可擴展和有影響的方式。”

下載 (3).jpg

(0)
上一篇 2021-12-06 11:34
下一篇 2021-12-06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