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挖走GPU大牛Anton Kaplanyan 曾幫助NVIDIA開發DLSS技術

Intel近年來發力GPU業務,除了前AMD RTG圖形部門老大Raja Koduri之外,這幾年也挖了不少高級人才。現在GPU資深人才Anton Kaplanyan也加入了Intel了,擔任圖形研發部門的副總裁,為Xe GPU開發新技術。

在進入Intel之前,Anton Kaplanyan擔任Facebook的首席科學家,從事超級神經採樣方面的研究,多年來都是在研發計算機圖形學,涉及神經渲染、遊戲引擎等等。

不過他最引人注目的從業經歷是在NVIDIA,2015年到2017年工作了2年2個月。

雖然在職時間不長,但Anton Kaplanyan在NVIDIA期間主要從事光追、降噪及縮放方面的技術,期間發表過神經超級採樣的論文,奠定了NVIDIA的DLSS深度學習超級採樣的基礎。

Anton Kaplanya博士研究就是光傳輸模擬方面的,還曾經在Cryket研究遊戲技術,可以說理論及實戰經驗都很豐富,在光追及神經採樣方面功績卓著,加入Intel之後顯然也會繼續從事類似的工作,Intel的Xe架構以後也會有類似DLSS的技術,畢竟AMD這邊也有FSR技術,就差Intel那邊了。

Intel挖走GPU大牛Anton Kaplanyan 曾幫助NVIDIA開發DLSS技術

(0)
上一篇 2021-08-11 12:46
下一篇 2021-08-11 1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