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呼籲參考英國適齡設計規範 以更好保護未成年遊戲玩家

在英國致力設立更好的遊戲開箱指導規則的同時,美國民主黨議院也呼籲各大遊戲公司遵循相關原則,以更好地保護兒童玩家的權益。除了總體上的一些限制,相關規定或還禁止企業向未成年人兜售遊戲內的戰利品箱子。

美議員呼籲參考英國適齡設計規範 以更好保護未成年遊戲玩家

在致暴雪、Epic Games、微軟、任天堂、Riot 等十幾家主要遊戲公司的一封公開信中,參議員 Ed Markey(D-MA)和 Kathy Castor(D-FL)、Lori Trahan(D-MA)這兩位眾議員正敦促企業高管採取切實有效的行動。

國會必須緊急採取行動,為 21 世紀的兒童和青少年們制定強有力的隱私保護方案。

在我們向著這一目標努力前進的過程中,也敦促相關企業將包括《適齡設計規範》(簡稱 AADC)在內的隱私增強措施,擴展到覆蓋美國市場。

外媒報道稱,英國即將於下月推出 AADC 法案,包括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平台、以及 Roblox 和《我的世界》在內的遊戲,都將遵守相關適齡政策的指導。

新規迫使遊戲企業從兒童利益至上的角度設計相關產品,為不同年齡段的用戶打造更加嚴格的隱私設置和配套政策,並限制通常用於鼓勵用戶繼續使用服務的“輕推技術”。

議員補充道:在微交易盛行的大環境下,輕推方案往往導致家長面臨高額的信用卡賬單。

而更進一步的戰利品盲盒開箱,更是讓孩子們深陷於類似賭博的遊戲環境中。

此前,美國已經制定了一些保護兒童隱私的法律,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 Markey 力推的《兒童在線隱私保護法案》。

遺憾的是,該法案僅適用於 12 歲以下的兒童。相比之下,英國 AADC 法案卻覆蓋了 18 歲以下的所有未成年人。

(0)
上一篇 2021-08-11 12:46
下一篇 2021-08-11 1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