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Peer5 致力改進Microsoft Teams的實時視頻流

微軟剛剛宣布了收購 Peer5 的消息,後者是一家在全球運營點對點(P2P)內容分髮網絡(CDN)的公司,目前已擁有多家大型企業組織客戶。收購完成後,微軟將利用 Peer5 的相關技術和專業知識,以擴展其提供安全、高質量、大規模實時視頻流的能力。包括 Microsoft Teams 在內的服務,都將受益於此。

Peer5.jpg

Peer5 的 P2P CDN 技術,有助優化 Microsoft Teams 的網絡性能。

Peer5 提供了基於 WebRTC 的 eCDN 解決方案,可在瀏覽器中運行以優化帶寬使用,以緩和對網絡和業務線(LOB)應用程序的影響。

這套網狀網絡能夠實現自適應平衡,並隨觀眾數量的增加而自動擴展。更棒的是,它無需在用戶端點上安裝額外的組件,或變更物理的網絡基礎設施。

微軟還證實,除了 Peer5 eCDN 之外,它還將繼續支持來自各個認證合作夥伴的第三方 eCDN 解決方案,且現有 Peer5 客戶也能夠繼續享受當前的服務。

Microsoft Teams 總經理 Nicole Herskowitz 表示:“我們了解到 Microsoft Teams 是許多客戶的主要通信平台,而他們正需要我們為大型會議和虛擬活動提供更加集成的 eCDN 解決方案”。

Peer5 團隊亦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微軟達成合作,只需點擊鼠標,你即可為眾多企業客戶啟用我們的 eCDN 解決方案。我們熱切期待着為全球更多組織提供實時的流媒體服務”。

(0)
上一篇 2021-08-11 11:46
下一篇 2021-08-11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