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前高管Greg Kelly在戈恩案中被判緩刑

據CNET報道,日產汽車前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2019年在等待法庭審判的保釋期間逃離出日本,這場“世紀大逃亡”也震驚了世界。但也有其他人被捲入這場風波。以日產汽車公司前高管Greg Kelly為例,他在日本的一次商務旅行中被抓,被指控幫助戈恩隱瞞了8000多萬美元的收入。

Kelly-MAIN_i.webp

不過,根據《 Automotive News 》周三的報道,現在,大約三年的起訴之後,Kelly的旅程似乎已經結束。首席法官Kenji Shimotsu在發現Kelly在調查的八年中沒有適當披露戈恩的收入后,判處他六個月的緩刑。

Kelly可能很快被允許離開日本,回到他在美國的家,但他和他的律師都堅持認為他對所有指控是沒有證據的,並可能試圖對 Shimotsu的裁決提出上訴。相反,檢方對大部分指控被駁回感到不滿,因為一名關鍵證人在為避免入獄而做出認罪協議后被認為是不可靠的。據稱,他們也計劃對法官的裁決提出上訴,儘管該上訴不會阻止Kelly返回美國。

除了對Kelly的判決外,法官還對日產公司在允許提交虛假財務報表方面所扮演的角色處以相當於173萬美元的罰款。

CNET要求日產公司對此事發表評論,但在發稿前沒有得到及時的回復。


(0)
上一篇 2022-03-04 09:03
下一篇 2022-03-04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