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為餐廳提供計算機視覺 查看食品訂單出錯的地方

人工智能已經滲透到許多行業,而餐飲業是最新接受這項技術的行業之一,主要是由全球新冠疫情和轉向在線訂單的需求所驅動。這種需求繼續增長。2021年,約60%的美國人每周至少訂購一次外賣或送餐,31%的人使用第三方配送服務。

市場研究報告預測,全球餐廳管理軟件市場將每年增長近15%,到2025年達到69.5億美元。然而,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當你收到送餐服務時,卻發現訂單有誤。Agot AI正在利用機器學習開發計算機視覺技術避免這些類型的錯誤。

人工智能為餐廳提供計算機視覺 查看食品訂單出錯的地方

該公司由埃文-德桑托拉和亞歷克斯-利岑伯格在三年前成立,旨在解決餐廳技術中的這一運營角度,獎勵員工的成功,提高餐廳的客戶滿意度。其產品實時確認網上訂餐的準確性,並在訂單需要更正時通知員工。例如,他們忘記添加奶酪或番茄醬。自公布其技術以來,該公司已與一批大型餐飲品牌合作部署該技術,包括百勝餐飲集團。Agot AI正與之合作,在大約20家餐廳試行該技術,而試點項目的早期結果表明有可能為所有服務渠道的客戶提供更準確的訂單。

人工智能為餐廳提供計算機視覺 查看食品訂單出錯的地方

百勝餐飲集團不僅是一個客戶,而且是Agot AI的投資者之一,它參與了Agot AI的1200萬美元融資回合,其中包括戰略投資者Continental Grain Co.的風險部門Conti Ventures、Kitchen Fund和Grit Ventures。這使得該公司迄今為止的總籌資額達到1600萬美元。Agot公司將把新的資金用於發展其工程團隊,確保與QSR品牌開展更多的試點項目,並增加更多的功能,以便餐廳能夠在駕車通道和櫃檯後面提供更好的整體體驗。

該公司已經在中小型概念驗證部署中展示了運營能力,並準備將其技術擴展到更大的市場和受眾。

(0)
上一篇 2022-02-12 02:00
下一篇 2022-02-12 0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