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365新增SKU 並將在Microsoft Store上架

微軟於一年前推出了 Windows 365 訂閱服務,允許企業通過託管在 Microsoft Cloud 上的系統來安全地獲得完整的 Windows 體驗。這實質上意味着員工不需要特殊的硬件,只需註冊該計劃即可利用個性化的 Windows 體驗。微軟在今天召開的 Ignite 2022 大會上,宣布了一系列適用於 Windows 365 和 Windows 的新功能。

vt50kvnf.webp

首先從 Windows 365 開始。微軟已經宣布了全新的 Windows 365 Government SKU,主要面向美國聯邦承包商和政府僱員。該服務在滿足美國政府制定的安全標準前提下,通過 Microsoft Cloud 來雲端傳輸 Windows。

此外,Windows 365 應用即將登陸 Microsoft Store,因此您可以直接從任務欄的“開始”菜單下載並啟動它。另一個預覽版更新是適用於 Windows 365 的 Citrix HDX Plus 插件。它使公司能夠支持更多的終端設備、外圍設備和安全策略,尤其是在帶寬受限的環境中。

談到雲上的 Windows 時,Update Compliance 服務的報告正在被移動到 Azure Workbooks 中,整合為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reports 新解決方案。此更改將在下個月進行,並且應該使整體體驗更加模塊化和一致。

同時,Test Base for Microsoft 365 以就地升級支持和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測試的形式獲得兩項預覽功能。前者將於下個月推出,而後者將在本月晚些時候進入預覽階段。同樣,由 IT 管理員控制的有針對性的、上下文相關的產品內組織消息(幾個月前宣布)將在下個月進行預覽。

(0)
上一篇 2022-10-13 11:30
下一篇 2022-10-13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