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駁回英特爾撤銷21.8億美元專利侵權案裁決的請求

美國一名法官駁回了英特爾要求撤銷一項陪審團裁決的請求,該裁決要求英特爾向VLSI
Technology支付21.8億美元的專利侵權賠償金。
當地時間周一晚間,得克薩斯州韋科市(Waco)的美國地區法官艾倫·奧爾布賴特(Alan
Albright)發布一份密封命令,駁回了英特爾要求重新審判的動議。

美法官駁回英特爾撤銷21.8億美元專利侵權案裁決的請求

此前在3月2日,陪審團裁定英特爾侵犯了VLSI Technology的兩項專利,賠償金額分別為15億美元和6.75億美元。這兩項專利一度由荷蘭芯片製造商恩智浦半導體公司(NXP Semiconductors NV)所有。

英特爾周二尚未對相關置評請求作出回應。

在尋求重新審判的過程中,英特爾表示,上述裁決受到了錯誤的陪審團指示和證據裁決的玷污,並且看起來是基於英特爾早先達成的和解協議而作出的,而VLSI Technology自己的損害賠償專家承認,這些和解協議不具備可比性。

英特爾還表示,這是陪審團在一樁專利案中做出的第二大判決,而另外三個最大的判決都已被撤銷。

4月21日,韋科市的另一個陪審團在另一起專利侵權訴訟中做出了有利於英特爾的裁決,VLSI Technology在這起訴訟中要求獲得31億美元的賠償金。

(0)
上一篇 2021-08-11 07:46
下一篇 2021-08-11 0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