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回應將加大玲娜貝兒補貨量:向顧客致歉 不存在飢餓營銷

設好的鬧鐘響了,可預約購買通道的頁面難以打開,“玲娜貝兒”又上熱搜。近一個月來,“玲娜貝兒,媽媽愛你”刷遍了社交網絡。上海迪士尼的原創IP玲娜貝兒,自9月29日初次亮相以來,便成了熱搜上的常客。在玲娜貝兒火遍全網的同時,上海迪士尼順勢推出了玲娜貝兒衍生周邊產品。12月12日晚間,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發布公告,“2021達菲和朋友們聖誕系列商品”和“常規款玲娜貝兒毛絨玩具”預約通道將於12月12日20:00開始。

迪士尼回應將加大玲娜貝兒補貨量:向顧客致歉 不存在飢餓營銷

其中的三款商品“常規款玲娜貝兒毛絨玩具”、“2021聖誕系列玲娜貝兒毛絨玩具”以及“2021聖誕系列玲娜貝兒毛絨玩具鑰匙圈”採取線上預約+線下購買的發售方式。

目前的情況是,許多網友在社交平台反映,12月12日晚上他們早早設好鬧鐘、守在屏幕前等待預約通道開啟,可是到了原定通道開啟時間,許多人發現預約頁面顯示白屏無法打開,等到刷開頁面時,顯示所有預約已滿。

這讓不少遊客和粉絲感到失望。而與此同時,當天晚上二手平台開始出現代購上新相關產品的銷售鏈接,還有不少消費者開出高價求購玲娜貝兒相關商品。

粉絲們“炸鍋”了,種種疑惑中,迪士尼和玲娜貝兒被送上熱搜。有人質疑這是上海迪士尼刻意的“飢餓營銷”策略,還有人埋怨這是黃牛利用外掛軟件搶佔所致。

據澎湃記者聯繫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詢問情況。上海迪士尼表示,不會製造任何“飢餓營銷”,目前貨源短缺的原因是短期內的巨大需求量和疫情等因素影響下的生產瓶頸。

上海迪士尼稱,在此次12月12日的首批補貨之前,其與相關政府部門溝通,謹慎制定並優化發售方案,旨在既符合疫情防控的各項指導意見,又遵循公平、審慎的原則為遊客提供購買機會。

此次,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除了表達歉意,再度強調將加大玲娜貝兒相關商品的補貨力度。

“對於首次補貨數量有限、暫時未能滿足大部分遊客和粉絲的購買需求,我們深表歉意。”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稱,作為常規款商品之一,常規款玲娜貝兒毛絨玩具將會陸續不斷補貨,“目前已經加大補貨數量,儘快讓更多遊客購買到心儀的商品”。

迪士尼回應將加大玲娜貝兒補貨量:向顧客致歉 不存在飢餓營銷

(0)
上一篇 2021-12-14 16:15
下一篇 2021-12-14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