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將於12月在印度為iPhone提供5G網絡支持

據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ignore_a_1%公司最快將在12月通過軟件更新為印度運營商的兼容iPhone增加對5G的支持。蘋果和印度運營商Airtel將在本周舉行會議,協調蘋果的iPhone暫時不能與印度的5G網絡兼容以及如何解決的事宜。

據報道,蘋果公司已經在孟買和新德里的iPhone上測試5G支持,並可能在12月推出運營商配置升級,以正式增加對該國剛剛上線的5G網絡的支持,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說。

路透社的另一份報告稱,印度政府正在對蘋果和三星施加壓力,要求他們的最新智能手機提供5G支持。

蘋果在2020年的iPhone 12中首次增加了對5G的支持,兩年後,印度的iPhone用戶仍然無法使用更新更快的網絡。本周三,印度政府還將與蘋果、三星和該國主要運營商的高管一起,將開會”優先考慮”在最新的智能手機上增加對5G的支持。

蘋果公司將於12月在印度為iPhone提供5G網絡支持

相關文章:

小摩:預計到2025年蘋果將把四分之一iPhone生產轉移到印度

預計到2023年3月 印度生產的iPhone出口價值將翻倍至25億美元

[圖]印度5G網絡網速實測 最高可超過500Mbps

(0)
上一篇 2022-10-11 19:57
下一篇 2022-10-11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