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暫未發現Steam Deck無法運行的遊戲

在IGN新視頻中,V社透露了一些關於Steam Deck的AMD技術能力細節,他表示:即使是今年發售的遊戲也可以“正常運行”。V社開發人員Pierre-Loup Griffais表示:“我們在過去幾年裡一直在研究各種遊戲,但真正考驗我們的是去年推出的遊戲。它們只是不能在我們之前測試的原型和架構上很好地運行。這是我們第一次達到運行最新一代遊戲所需的性能水平。我們想要整個Steam庫的遊戲都可玩。我們還沒找到什麼能讓這個裝置無法承受的東西。”

ufWHeXRMUWzTLq5cRzsHjK-970-80.jpg.webp

Griffais還補充到:當前PC遊戲傾向於高幀率和高分辨率,這有助於Steam Deck的表現,因為這意味着遊戲可以很容易地縮小到較低分辨率的800p顯示,並以至少30Hz的頻率運行。

V社重申,它使用的是全新的AMD CPU和GPU,以及LPDDR5 RAM,這是一種特別快的新內存標準。V社硬件工程師Yazan Aldehayyat表示,“我們可能是首批展示這種內存技術的產品之一。這提供了很多未來的驗證,特別是因為我們不是唯一擁有這種架構的人。遊戲開發者針對這種新架構所做的任何優化都將有益於我們。”

V社:暫未發現Steam Deck無法運行的遊戲

Yazan Aldehayyat所引用的架構是Ryzen 3000CPU中的Zen 2和Radeon RX 6000系列顯卡中的RDNA 2的結合。他表示:“直到現在,我們才意識到擁有這款設備的用戶可以使用整個Steam目錄,那時我們才知道我們有了一款能夠提供我們想要體驗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1-07-23 12:05
下一篇 2021-07-23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