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上新自助快遞機 滿足旅客安檢時郵寄需求

近日,深圳機場安檢區投入3台自助快遞機,方便旅客將無法登機的物品直接寄達目的地。據了解,此次自助快遞機為深圳機場與順豐速遞共同合作投入。用戶操作時,可以通過微信掃描快遞機電子屏幕上的二維碼,根據相關提示投遞物品,並在30分鐘內完善訂單信息。

深圳機場上新自助快遞機 滿足旅客安檢時郵寄需求

深圳機場方面表示,“在工作中經常發現,許多旅客因不太了解安檢政策,導致攜帶的化妝品、護膚品因超量不能帶上飛機,只能自棄或者前往人工櫃檯郵寄后再重新過安檢。針對這種情況,我們在安檢通道後設置自助快遞機,能夠更好地滿足旅客在安檢過程中的郵寄需求。同時,自助快遞機提供無接觸、一站式的快遞郵寄服務,也更加符合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據深圳機場方面介紹,上線兩個月以來,自助快遞機一天最多寄出30餘件物品,單日寄件量還在逐步增長中。後續,深圳機場將根據實際需求投入更多的自助快遞機,方便旅客出行。

(0)
上一篇 2021-08-10 11:02
下一篇 2021-08-10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