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7吋iMac有望明年推出:採用mini LED材質 支持120Hz ProMotion

全球顯示領域權威資訊機構 DSCC(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首席執行官 Ross Young 稱,蘋果正計劃在 2022 年初推出新的 27 英寸 iMac。這一信息來自 Young 的推文和他向外媒 MacRumors 分享的額外細節。

3ai07c24.jpg

Young 透露即將推出的 27 英寸屏幕將會採用 mini LED 材質背光,這可能意味着它會擁有 XDR(Extreme Dynamic Range,極致動態範圍)品牌。Young 在推文中表示這個新款 iMac 將會在 2022 年第 1 季度發布。

Young 補充說,27 英寸 iMac 屏幕將採用 ProMotion,刷新率允許在 24Hz 和 120Hz 之間自適應。在這篇報道發表時,Young 沒有說該顯示器的分辨率是多少,但目前 27 英寸 iMac 的分辨率是 5K。

蘋果已經推出了其他一些採用 mini LED 顯示屏的產品,包括今年早些時候的 12.9 英寸 iPad Pro 和本周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楊預計,蘋果最近在 mini LED 方面的領先地位將在新的 iMac 上繼續。

(0)
上一篇 2021-10-20 14:36
下一篇 2021-10-20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