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不中斷:OtterBox為Xbox手柄用戶提供快拆電池配件

OtterBox 剛剛為 Xbox 玩家提供了一款手柄電池配件,以幫助他們減少遇到因電量不足而導致的遊戲中斷。其全稱為“OtterBox Power Swap Controller Batteries”,顧名思義,該配件主打快拆和便捷的充電置換體驗。在快速釋放技術的加持下,用戶能夠單手快速彈出手柄電池,並迅速換上位於雙槽充電底座上的另一塊備用電池。

0.jpg

(來自:OtterBox 官網)

更棒的是,OtterBox 宣稱這是他們首次為 Xbox 無線手柄提供快速熱插拔電池配件。只要手速夠快,玩家就無需擔心手柄因為信號中斷,而需要與主機進行重連。

1-5.gif

據悉,這款配件也是“Designed for Xbox”計劃的一部分。關鍵點在於採用了備用電池設計(與某些手機 / 筆記本電腦類似),能夠在短時間的換電過程中維持手柄信號不中斷。

6-12.gif

當電量過低時,玩家將看到紅燈提示,讓他們有時間在電量耗盡之前趕緊採取換電操作。

12-17.gif

OtterBox 指出,新型熱插拔電池為 Xbox 無線手柄配件提供了廣泛的兼容性,包括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手游背夾、以及可更換的 Easy Grip 手柄外殼套件。

OtterBox Power Swap Xbox(via)

最後,OtterBox Power Swap Batteries 手柄電池配件將於 6 月 15 日開始發售,價格為 59.99 美元(約 383 RMB)。

(0)
上一篇 2021-06-11 11:46
下一篇 2021-06-11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