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呼叫中心承包商向員工施壓要求接受家庭監控

蘋果、亞馬遜和其他科技巨頭使用的一家呼叫中心公司據稱要求員工接受家庭監控,以監控業績。蘋果公司將其部分呼叫中心需求外包給位於哥倫比亞一家名為Teleperformance的公司。這家公司六名員工已經站出來,聲稱他們的合同被修改為允許家庭監控。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一些呼叫中心的工作人員在新冠疫情期間被迫接受家庭監控。據稱,Teleperformance公司脅迫一些員工簽署新的合同,否則將面臨報復或失去工作。

43665-84921-EF3104A7-E116-4281-BD3E-644B576FBE9C-xl.jpg

員工表示,新合同允許對他們的工作進行持續監控,也允許對他們的家庭進行監控,他們認為這真的很糟糕。他們不在辦公室工作,但是他們不希望在卧室當中有攝像頭。Teleperformance發言人馬克-費弗(Mark Pfeiffer)表示,該公司正在不斷尋找方法,為員工和客戶提高體驗,隱私和尊重是其中關鍵因素。

蘋果公司發言人Nick Leahy表示,該公司禁止供應商使用視頻或照片監控員工,並確認Teleperformance公司沒有對其與蘋果公司合作的任何團隊使用視頻監控。蘋果公司今年在哥倫比亞審計了Teleperformance公司,沒有發現任何違反蘋果嚴格標準的行為。

看來,增加家庭監控的壓力似乎來自於Uber等公司,而不是蘋果。Teleperformance表示,人工智能驅動的視頻分析正在三個市場進行測試。測試該技術的員工同意進行生物識別,並且收集和與未成年人有關的數據。蘋果公司最近在將勞動力外包給其他公司方面出現了一些問題。來自CSAT Solutions的員工抱怨”血汗工廠”的工作條件,但是蘋果審計發現工作場所可以接受。

(0)
上一篇 2021-08-10 01:26
下一篇 2021-08-10 0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