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調查12英寸MacBook老用戶對尺寸、功能方面的意見

蘋果公司正在向現已停產的2015年12英寸MacBook的部分用戶發送調查問卷,詢問他們對筆記本電腦的尺寸、功能設置等方面的意見。蘋果在2015年發布了12英寸MacBook,作為一款超輕、超薄的筆記本電腦,面向需要超便攜筆記本的客戶。

12英寸MacBook採用了無風扇設計,英特爾超低壓處理器,也是第一款採用蝴蝶鍵盤的Mac,這款筆記本電腦的起價為1299美元。

retina_macbook_air_2015_design-16x9.webp

12英寸因為外形因素當時曾相當受歡迎,因為客戶喜歡其輕薄的設計,隨後蘋果在2016年和2017年更新了MacBook,但在重新設計的帶視網膜顯示器的MacBook Air推出后,這一型號於2019年停產。

向12英寸MacBook的部分客戶發出的調查內容相當普通,它包括一些簡單的問題,詢問客戶對筆記本電腦的尺寸、功能以及他們會對其進行哪些改變的意見。

蘋果定期向客戶發送調查問卷,上周剛剛向iPad mini的現有客戶發送了調查問卷。鑒於12英寸MacBook已經停產,很難假設蘋果會將它重新引入其產品系列中。

不過,鑒於這項調查,蘋果可能開始意識到超薄和便攜筆記本電腦市場的持續存在,並可能考慮為該市場人群定製Mac筆記本。另外,鑒於其目前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產品,並增加了Magic Keyboard配件,蘋果可能覺得沒有必要推出12英寸MacBook。

去年的一份報告顯示,更新的12英寸MacBook將是首批公布的採用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筆記本電腦之一。這並沒有成真,蘋果反而更新了13英寸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0)
上一篇 2021-08-09 23:26
下一篇 2021-08-09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