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發布Firefox 91.0 Beta 1 支持使用Windows SSO登錄

7月13日,在正式公布Firefox 90后,Mozilla的Beta軟件頁面和FTP上線了Firefox 91.0 Beta 1,可能是信息還來不及整理,目前更新列表就提供了一項內容:Firefox現在支持使用Windows SSO登錄微軟、工作區域和學校網站。單點登錄(SSO)是一種認證方案,允許用戶用一個ID和密碼登錄到幾個相關但獨立的軟件系統中的任何一個。只需要登錄一次並訪問服務,而無需重新輸入認證因素。

有趣的是,官方網站中的文檔還將Windows的s寫丟。

通常情況下Firefox進入Beta階段後會變得相對穩定,因此希望早點體驗新的界面和特性的用戶可以從Mozilla先行下載嘗試。

N{6(2G85R5U2AEOR40Y)[B9.png

下載Mozilla Firefox 91.0 Beta 1: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1.0b1/

(0)
上一篇 2021-07-14 01:07
下一篇 2021-07-14 0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