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道蘋果公司正在競標由詹妮弗·勞倫斯擔任好萊塢經紀人的電影

據《綜藝》報道,蘋果和Netflix是一部”奧斯卡誘餌”電影的競標者之一,該片由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演已故的好萊塢人才經紀人Sue Mengers。據報道,這部電影的競標價已經超過了8000萬美元,並可能攀升到更高。

30801021131_8f1b595e4c_b.jpg

從20世紀60年代到80年代,Mengers是好萊塢著名的”超級經紀人”,代表一些演藝界的大人物,如Barbra Streisand和Burt Reynolds。她以其張揚的個性而聞名,同時努力為她的A級客戶爭取最好的交易條件。由她的生活改編的電影由保羅·索倫蒂諾執導,他在2014年憑藉意大利電影《絕美之城》獲得了奧斯卡獎。

勞倫斯因在”飢餓遊戲”系列電影中扮演凱妮絲·艾佛丁和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扮演魔形女而聞名,並主演了”冬天的骨頭”和”美國騙局”等電影。勞倫斯還將與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一起出演即將上映的Netflix電影《不要抬頭》,該片將講述兩個低級別的天文學家必須進行媒體路演,警告人類一顆即將毀滅地球的彗星的故事。

Apple TV+正在爭取幾部明星雲集的原創電影,流媒體服務將獲得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奴隸制驚悚片《解放黑奴》和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羅伯特·德尼羅、布蘭登·弗雷澤和其他幾位大人物主演的西部犯罪題材電影《花月殺手》。

(0)
上一篇 2021-08-09 22:25
下一篇 2021-08-09 2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