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男子因在車輪上安裝Apple Watch追蹤女友而被捕

據AppleInsider報道,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一名男子因追蹤其女友的位置而被捕,他將 Apple Watch 安裝在車輛上並使用追蹤應用程序。

美國一男子因在車輪上安裝Apple Watch追蹤女友而被捕

一份逮捕證詞指出,29歲的Lawrence Welch於上周五被捕,並被指控在車輛上安裝電子追蹤裝置。在這個例子中,Welch選擇使用 Apple Watch 進行追蹤,而不是使用AirTags。

警方接到一個保安的電話后趕到一個家庭安全中心,說一個受害者的男友出現了,而保護令正在獲得中。據WSMV4報道,受害者聲稱曾其男友多次對她發出殺人威脅,她過去曾去過該中心。

受害人告訴警方,她和Welch曾使用Life360監控對方的位置,但她過去在訪問家庭安全中心之前關閉了該應用程序。在這種情況下,她被短信轟炸,要求她透露自己的位置,以及要求她給他回電話。

警方說,Welch最終確實到達了家庭服務中心,但他去了受害者的汽車,並蹲在一個車輪旁,而不是靠近大樓。當警察到達車輛時,他們發現輻條上掛着一塊Apple Watch,Welch確認這是他的設備。

看起來,為了繞過受害者設備上的Life360應用程序的停用,Welch 反而在Apple Watch上保持他的版本處於活動狀態,並依靠這個版本來追蹤她。

該事件是2021年7月以前事件的延續,Welch 面臨著一對家庭攻擊指控。後來,他在12月因這些事件被捕。

Apple Watch的使用是不尋常的,因為2021年底和2022年初大多數與跟蹤有關的故事都圍繞着AirTags。儘管有反跟蹤的功能,通過提醒它的存在拯救了一些潛在的受害者,但它也是多個故事的主題,詳細描述了跟蹤目標的企圖,以及多個批評者的投訴。

(0)
上一篇 2022-03-28 08:45
下一篇 2022-03-28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