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原理圖暗示M1X Mac mini配備大量端口且支持磁吸充電

採用 M1X 芯片的 2021 升級款 Mac mini 主機,預計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到來。而從 @LeaksApplePro 在 Twitter 上新分享的泄露原理圖來看,該機或在端口布局上帶來較大的驚喜。WCCFTech 指出,圖中展示的機身設計,與此前曝光的渲染圖類似。

泄露原理圖暗示M1X Mac mini配備大量端口且支持磁吸充電

除了位於機身頂部的“有機玻璃”材料,M1X Mac mini 的厚度,也有望較去年的初代 Apple Silicon Mac mini 要更薄一些。

1.jpg

從左往右,該機提供了電源、磁吸充電、四個雷電 4、兩個 USB-A、一個 RJ-45 以太網、以及一個 HDMI 視頻輸出端口。

2.jpg

對於 M1X Mac nini 這樣的緊湊型機器來說,額外的雷電 4 端口、以及新增的磁吸充電,似乎有些殺雞用牛刀。

對於創作者們來說,沒有集成的 SD 讀卡器,還是顯得有些不太方便。當然你也可以單獨購買一個轉接適配器,或者直接選購傳說中的 14 / 16 英寸 M1X MacBook Pro 筆記本電腦。

3.jpg

此外據說 M1X Mac mini 採用了與便攜式 Mac 一樣的“統一內存”,最大或僅限 32GB 。不過考慮到 macOS 的優化,其應該還是能夠滿足大部分用戶的需求。

0.jpg

價格方面,目前暫不得而知。至於發布時間,另一消息人士透露 M1X Mac mini 或於 2021 年 4 季度(10 月底 ~ 11 月初),隨新款 MacBook Pro 一同亮相。

當然前提是蘋果沒有受到 COVID-19 持續流行和全球芯片供應短缺的較大影響。

(0)
上一篇 2021-08-09 17:21
下一篇 2021-08-09 1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