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參議員接近就加密貨幣監管達成協議 但可能為時已晚

美國參議院的基礎設施建設議案將對加密貨幣施加新的徵稅規則,對於這一部分的措辭爭得不可開交的兩個參議員團隊稱他們接近達成妥協;但是這一進展可能來得太晚,已經來不及加入這份議案。達成協議將解決白宮與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Ron
Wyden長達數日的爭端,其爭論的焦點是如何以最佳方式要求加密貨幣實體向國稅局報告交易。

美國參議員接近就加密貨幣監管達成協議 但可能為時已晚

Wyden,以及共和黨籍參議員Pat Toomey和Cynthia Lummis,提出了一種得到加密貨幣行業支持的方法。由共和黨籍參議員Rob Portman和民主黨人Mark Warner和Kyrsten Sinema支持的另一項修正方案,則是白宮的首選。

“我們還在討論,”Wyden說,他拒絕討論哪些問題仍然懸而未決。

如果參議員無法讓修正案進入表決,那麼最後一刻達成協議可能被證明是徒勞的。由於參議員就要考慮哪些修訂,以及繼續辯論多長時間爭論不休,參議院數日以來就議案的更多修改問題陷入僵局。任何一位參議員都可以阻止修正案獲得投票表決。

修正案在獲得表決之前所需的30小時辯論期限,將在周二早間到期,不過議員們可能會一致同意提前中斷辯論。

如果不能達成妥協或修正案無法獲得表決,則將保留立法中的原始措辭。

(0)
上一篇 2021-08-09 10:28
下一篇 2021-08-09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