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 Robotics公司宣布完成3670萬美元B輪融資

據外媒報道,早在2021年4月,Rapid Robotics公司就宣布完成了1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四個月後,這家位於灣區的機器人製造公司又完成了3670萬美元的B輪融資,由Kleiner Perkins和Tiger Global牽頭。本輪融資還包括現有投資者NEA、Greycroft、Bee Partners和468 Capital,使該公司的融資總額達到5420萬美元。

Screen-Shot-2021-08-17-at-5.42.30-PM.jpg

此輪融資使這家初創公司的估值達到1.925億美元–對於一家在2020年籌集種子輪融資的公司來說,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B輪融資是Rapid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的第三次融資,無疑是受到了全球大流行對機器人技術和自動化的巨大興趣的刺激。

外媒認為,隨着公司尋找 “非必要”工人的替代品,對這些技術的投資只會加速。整個大流行病的製造瓶頸也使人們對靈活和全球生產的需求變得更加突出。

Rapid的主要產品是一個快速機器操作員(RMO)機器人,可以在幾個小時內部署到生產環境中,而不需要編程和其他機器人知識。該系統在機器人即服務(RaaS)模式下提供,價格為每年25000美元。該系統很靈活,可以分配各種任務–這對那些買不起專用系統的公司來說是個不錯的功能。

“我們聽到很多關於半導體短缺的消息,但這只是冰山一角。”Rapid Robotics公司首席執行官Jordan Kretchmer在一份與該新聞相關的新聞稿中說:“合同製造商無法生產墊圈、小瓶、標籤–你能說出它的名字。我見過的情況是,由於無法生產一塊U型黑色塑料,整個汽車生產線都停了下來。”

汽車領域是Rapid Robotics公司的一個目標,儘管該公司指出,位於灣區的健康公司TruePill現在正採用其系統來填充和標記處方瓶。

(0)
上一篇 2021-08-19 09:19
下一篇 2021-08-19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