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打網約車偷渡 一踏入美國國土就用打車軟件逃跑

偷渡美國又有了新招數?人口販子要求穿越美國南部邊界的非法移民一踏入美國國土就用打車軟件逃跑。當地警方稱,他們對此束手無策。據英國《星期日郵報》8日報道,美國新墨西哥州的資深警員加拉多表示,大多數移民會在清晨時從桑蘭德公園附近的一座山上走下來,進入美國邊境,而等在那裡的人口販子會指導他們通過打網約車逃離。

“現在幾乎每個人(指非法移民)都帶着手機,他們躲在灌木叢里、房子後面、活動房屋下面。”美國福克斯網站稱,當地警方解釋說,他們無法攔下沿邊境線搭載乘客的車輛,所以對這種偷渡方式無可奈何。

據悉,僅在今年6月,就有超過18萬名非法移民跨越邊境進入美國南部。得克薩斯州麥卡倫市市長哈維爾·比利亞洛沃斯說:“人們有時會責怪我們,但這不在我們的管轄範圍之內,他們應該去怪華盛頓的那些人。”

Migrant.jpg

(0)
上一篇 2021-08-09 08:25
下一篇 2021-08-09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