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held推出加固型NAUTIZ X9 PDA 可工作於嚴苛環境下

耐用移動計算機製造商 Handheld Group 今天宣布增強版 NAUTIZ X9 PDA,這是一款超耐用的企業手持掌上電腦,專為最具挑戰性的戶外和工業環境中的現場工作而打造。它採用了堅固的鎂合金外殼,能夠在工業等惡劣環境下進行移動計算和數據收集。

85lfwhnq.jpg

NAUTIZ X9 PDA 運行 Android 11 系統,並且得到了 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 (AER) 認證。Handheld Group 產品管理總監 John Hed 表示:“Nautiz X9超耐用掌上電腦具有一如既往的堅固品質。憑藉更快的處理器、升級到Android 11系統以及AER認證,對於需要可用於最惡劣環境的現代工作工具的企業來說,此款設備是最佳選擇。Nautiz X9的可靠性和堅固性一直並將繼續為世界各地的現場用戶帶來巨大價值”。

Nautiz X9超耐用掌上電腦具有以下性能:

● MIL-STS 810G耐用性,抗摔、抗震、抗潮,工作溫度範圍大。

● IP67級防水、防塵性能。

● 陽光下可視5英寸多觸摸顯示屏,擁有手套和下雨操作模式。

● 高速8核MediaTek處理器,具有3GB內存和32GB存儲空間。

● Android 11操作系統,具備GMS、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AER)認證。

● 4G/LTE、雙頻帶802.11 a/b/g/n/ac無線LAN、低功耗5.0 BT和NFC功能。

● 內置標準GPS/GLONASS/Galileo為標配功能。

● 雙攝像頭,包括13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

● 可選的高品質、高速2D成像器。

● 多種以企業為中心的配件。

● MaxGo軟件可快速將定製設置應用到更大範圍的部署。

(0)
上一篇 2021-11-11 12:59
下一篇 2021-11-11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