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6年後 Google旗下Waze正關閉拼車業務

Google 旗下的導航服務 Waze 宣布即將關閉上線運營 6 年的拼車業務,並將原因歸咎於 COVID-19 疫情對通勤模式的影響。自今年 9 月開始,Waze 將逐步縮減其在美國、巴西和以色列的拼車服務,並積極探索其他多種方式繼續服務全球 1.5 億用戶。

b252rsnw.webp

在提交給國外科技媒體 The Verge 的一份聲明中,該公司表示:“儘管 Waze 在疫情之前是一款主流的通勤應用程序,但是跑腿和旅行的比例已經超過了通勤。這意味着我們有機會找到更有影響力的方法,將全球社區聚集在一起,分享實時見解並幫助彼此智取流量,這就是 Waze 真正與眾不同的原因”。

Waze 的拼車服務於 2016 年率先在 Bay Area 推廣,目前已經擴展到美國所有 50 個州、巴西以及 Waze 的來源國以色列。該服務與 Uber 和 Lyft 提供的拼車服務不同,因為它允許非專業司機以象徵性的費用為在類似路線上旅行的人提供乘車服務。 2018 年,該公司推出了自己的獨立拼車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2-08-26 09:04
下一篇 2022-08-26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