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員工自稱被灌酒猥褻 當事人回應稱是誣陷 只是普通飯局

8月8日濟南華聯超市發布聲明稱,就阿里女員工自述被猥褻事件,涉嫌員工現已停職正在接受警方調查,目前超市已成立專門調查組對事件進行調查。涉事員工張某告訴武漢晨報記者,目前他正在派出所接調查,對於阿里女員工周某的指控他認為不實,“那天吃飯只是普通飯局,我沒有做過分動作。”

其稱,自己並沒有摸過、親過周某,說猥褻是誣陷,“我現在覺得自己比較冤屈,猥褻是誣陷,我相信警方會秉公執法,還我一個清白。”

濟南華聯一位工作人員告訴武漢晨報記者,華聯超市已在進行內部調查,一方面內部調查結果也會積極公布,另一方面會密切關注警方調查,積極配合警方工作。

阿里女員工自稱被灌酒猥褻 當事人回應稱是誣陷 只是普通飯局

8月7日,有網帖以阿里女員工自述形式稱,其在出差期間被惡意灌酒並遭到商戶張某猥褻,此後其領導又偷辦酒店房卡,多次進入房間對其進行侵犯。該女員工此後報警,並向公司反饋無果,前往食堂發傳單維權。

7日晚,阿里巴巴回應稱,決不容忍,全力配合警方,涉嫌員工已停職接受警方調查。

阿里巴巴稱,無論是猥褻還是性侵,都是非常嚴重的犯罪行為,阿里巴巴決不容忍。目前,濟南警方已對該案進行調查,阿里已對涉嫌員工停職,並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密切關注警方調查進展和結果。

另外,阿里巴巴內部已由蔣芳牽頭成立獨立調查組,對此事和事發后在公司內舉報全過程進行全面調查,並向全體員工公布調查結果。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張勇8月8日凌晨在阿里內網發帖,用震驚、氣憤、羞愧,表達對阿里一員工涉嫌侵犯女同事事件的感受。他同時表示,必須調查清楚,給全體阿里同學和全社會一個交代。

(0)
上一篇 2021-08-08 16:25
下一篇 2021-08-08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