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被曝不給員工交社保?公司否認:正常繳納

12月10日消息,據國內媒體報道,日前有網友爆料稱,“雪梨的店鋪現在沒什麼流量,公司一千多個員工,一個月發工資都要上千萬,自從出事後,雪梨已經不再給員工買保險,很多人都跑去投訴了,在員工的社保方面,甚至是空白的狀態。”

今日下午,據@老闆聯播 消息,雪梨公司宸帆回應稱:雪梨不給員工交社保言論與事實不符,公司自成立至今依法繳納所有在職員工的社保。”

雪梨被曝不給員工交社保?公司否認:正常繳納

據了解,今年11月底,杭州市稅務局稽查局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等法律法規,對朱宸慧(微博ID:雪梨Cherie)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擬處1倍罰款共計6555.31萬元,當月22日,雪梨對此道歉並暫停直播帶貨。

在致歉信中,雪梨表示,在過去數月中,我主動積極配合稅務機關調查,深刻認識到問題嚴重性,我完全接受稅務部門依法對我作出的行政處罰決定,並將及時補繳稅款、繳納罰款和滯納金。在此誠懇地向國家、社會、關心我的朋友們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雪梨微博已經無法查看,頁面提示“該賬號因被投訴違反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公約》相關規定,現已無法查看。”

雪梨被曝不給員工交社保?公司否認:正常繳納

(0)
上一篇 2021-12-10 17:44
下一篇 2021-12-10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