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Pass的朋友與家庭訂閱計劃的品牌已經泄露

本月早些時候,微軟開始測試其受歡迎的Xbox Game Pass服務的家庭計劃。新的級別允許多達五個成員通過他們的個人微軟賬戶充分享受Xbox
Game Pass Ultimate。對於有多個使用Xbox作為主要平台的遊戲玩家的家庭來說,這可能是一個非常誘人的套餐。

1659640601_valencia-announce-485cc9ffac2ae5285eba.jpg

現在,該服務的官方品牌標識可能已經泄露了。意大利網站Aggiornamenti Lumia似乎已經得到了它的官方圖片,正如你在下面看到的,它被標記為Xbox Game Pass的”朋友和家人”。

有趣的是,微軟並沒有將其作為一個家庭計劃來推廣,至少在品牌上是這樣,也許不僅僅是家庭,微軟希望鼓勵人們在朋友之間分享。

圖片.png

說到費用,微軟還沒有正式宣布。然而,在對愛爾蘭和哥倫比亞的Xbox Insiders的測試中,它提醒早期採用者,他們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訂閱將被轉換為新的訂閱層級。一個月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會員費為15美元,但它會被轉換為18個月的新朋友和家庭層級,這大概相當於後者的25美元/月。不過,愛爾蘭的用戶能夠找到21.99歐元/月的參考價格。

重要的是要注意,價格和可用性可能因地區而異,而且由於新套餐處於預覽階段,沒有什麼可以是固定不變的。

(0)
上一篇 2022-08-27 23:21
下一篇 2022-08-27 2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