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招人模擬火星生活:與世隔絕1年、4人住160平基地

8月8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五,美國宇航局(NASA)宣布,該機構正在招人以參加為期一年的首次火星生活模擬任務這次任務將於2022年秋季開始,以幫助NASA在2037年之前將人類送上火星。

NASA招人模擬火星生活:與世隔絕1年、4人住160平基地

NASA正在尋找“積極進取的人”參加火星表面生活模擬任務,他們將生活在ICON公司利用3D打印技術建成的、面積1700平方英尺(約合158平方米)的棲息地中 ,名為火星沙丘阿爾法(Mars Dune Alpha)。

該計劃由三次模擬組成,首次模擬於2022年開始,每次模擬將有四名機組人員在這顆紅色星球的模擬棲息地中度過365天,期間完全與世隔絕。

NASA招人模擬火星生活:與世隔絕1年、4人住160平基地

NASA在聲明中說,這個棲息地將模擬火星任務可能面臨的挑戰,包括資源限制、設備故障、通信延遲和其他環境壓力。機組人員的任務可能包括模擬太空行走、科學研究、虛擬現實(VR)與機器人控制的使用以及交流信息。研究結果將為驗證系統和開發解決方案提供重要的科學數據。

NASA招人模擬火星生活:與世隔絕1年、4人住160平基地

申請從8月7日開始,一直持續到2021年9月12日。有興趣參加的人必須是健康、積極的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年齡在30歲至55歲之間,不吸煙,精通英語(以便在機組人員和任務控制中心之間進行有效的溝通),並擁有STEM(科學、技術、工程以及數學)領域的碩士學位,具有至少兩年的相關專業經驗或至少1000小時飛機駕駛經驗。

NASA在網站上寫道,個人將必須通過該機構的長時間飛行宇航員模擬測試,並被要求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但當他們執行任務時,他們最終不會去真正的紅色星球,這一榮譽最初是為訓練有素的宇航員保留的。這些棲息地將建在NASA位於得克薩斯州休斯頓的約翰遜航天中心,包括工作站、醫療設施和糧食種植站。

NASA招人模擬火星生活:與世隔絕1年、4人住160平基地

這些任務旨在提供有價值的見解和信息,以評估NASA的太空食品系統以及未來執行太空任務的宇航員身體、行為和表現。NASA還將利用火星沙丘阿爾法模擬的研究評估宇航員在未來火星任務中的健康和表現,屆時宇航員將在這顆紅色星球上長期生活和工作。

約翰遜航天中心NASA先進食品技術研究項目的首席科學家格蕾絲·道格拉斯(Grace Douglas)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一個難得而獨特的機會。這種模擬對於測試滿足火星表面生活複雜需求的解決方案至關重要,地球上的模擬將幫助我們理解和應對宇航員在出發前將面臨的身體和心理挑戰。這些被選中的人將在為人類下一次太空飛躍做好準備方面發揮歷史性的作用。”

NASA招人模擬火星生活:與世隔絕1年、4人住160平基地

每次任務將包括四名機組人員,他們將在棲息地的一端擁有自己的睡眠區,另一邊專門用於工作站、醫療站和食物種植站。中心則是共享的生活空間。棲息地將包括固定和可移動的傢具,以及可定製的照明、溫度和聲音控制。

ICON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傑森·巴拉德(Jason Ballard)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人類建造的最高保真度的模擬棲息地。火星沙丘阿爾法計劃服務於一個非常具體的目的,即為人類在另一個星球上生活做好準備。我們想開發出最真實的環境,以幫助人類實現向太空擴張的夢想。3D打印棲息地進一步向我們表明,建築規模的3D打印是人類在地球上以及前往月球和火星工具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0)
上一篇 2021-08-08 08:25
下一篇 2021-08-08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