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Model 3致命事故 特斯拉被提起刑事訴訟

北京時間3月21日消息,法國巴黎一名出租車司機的律師莎拉·薩德曼(Sarah Saldmann)周日表示,她的客戶已對特斯拉公司提起法律訴訟。去年12月,這名出租車司機駕駛的特斯拉Model 3汽車發生撞車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因Model 3致命事故 特斯拉被提起刑事訴訟

Model 3致命事故現場

該出租車司機未透露其姓名。薩德曼表示,她的客戶已於上周五向凡爾賽公訴人提起刑事訴訟,指控特斯拉“將他人的生命置於危險境地”。法國政府在事故發生幾天後表示,特斯拉曾告訴政府,沒有跡象表明事故源於技術故障。

據目擊者稱,這位下了班的出租車司機駕駛的特斯拉汽車撞上了金屬樁、一排付費自行車和一個裝滿玻璃的回收箱,並撞到了行人和一輛麵包車,最後才停下來。事故發生后,出租車司機告訴警方,汽車自行加速,他無法啟動剎車。特斯拉尚未置評。

(0)
上一篇 2022-03-21 08:03
下一篇 2022-03-21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