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s Panay預告Windows 11與Spotify流媒體音樂服務的新集成

微軟首席產品官 Panos Panay,最近一直在積極向外界釋放消息。今日的最新爆料,就是 Windows 11 中的 Spotify 集成,以及其它應用程序的改進。顯然,Windows 開發團隊仍在努力為定於今秋晚些時候的正式推送做準備。

1.png

早些時候,開發團隊剛剛向 Dev 和 Beta 通道的測試參與者們推送了 Windows 11 Insider Build 22000.120,其中包含了一些 UI 更改、額外的小部件、以及大量的 Bug 修復。

Panos Panay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一段 GIF 動圖,簡要展示了 Spotify 是如何集成到系統鬧鐘應用中的,意味着用戶或可在預訂的時間範圍內收聽流媒體音樂播放列表。

233.gif

Panpy 沒有提供太多其它細節,不過融合了 Focus 輔助和 Spotify 播放列表的整體功能,看起來還是相當簡潔。

比如用戶可設置其專註時間段(Focused Sessions)的長度,以及在此期間播放他們想要的流媒體音樂。

2.png

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今日分享的改進還是相當微妙的。此外有眼尖的網友希望,Panos Panay 能夠進一步披露與 Xbox 遊戲、Cortana 語音助理、Skype 插件、以及 Groove 的首選替代服務等相關的改進。

(0)
上一篇 2021-08-06 13:56
下一篇 2021-08-06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