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7.1更新 完整支持macOS Monterey和Windows 11

Parallels Desktop 17.1 更新,軟件現已完全支持作為主機操作系統 (OS) 的 macOS Monterey,還提升了在
Apple M1 Mac 虛擬機中運行 macOS Monterey 的用戶體驗。
最新更新還包括對 Windows 11 虛擬機 (VM)
的支持和穩定性作出改進,在默認情況下為今後所有 Windows 11 虛擬機引入虛擬平台可信模塊 (vTPM)。

Parallels Desktop 17.1更新 完整支持macOS Monterey和Windows 11

Parallels 工程副總裁 Elena Koryaina 表示:“Parallels Desktop 現有助於用戶在其最喜愛的 Mac 設備上運行最新版本的 Windows,了解到這一關鍵作用后,我們開發了簡單的解決方案,通過在所有 Mac 設備上默認啟用虛擬平台可信模塊 (vTPM) 來幫助所有用戶升級到 Windows 11。Parallels Desktop 的最新版本還基於我們客戶的熱門要求提供了新的遊戲和 3D 集成,以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

Parallels Desktop 17 更新版本1 中有哪些重要的新增功能?

通過自動啟用虛擬平台可信模塊(vTPM),可輕鬆安裝並更新到Windows 11 虛擬機!

所有版本的 Parallels Desktop 17(Standard 版本、Pro 版本和 Business 版本)用戶均可使用默認添加的虛擬平台可信模塊 (vTPM) 來運行 Windows 11,以滿足 Windows 11 的最低要求。如需了解有關在 Apple M1 或在基於 Intel 的 Mac 計算機上運行 Windows 11 所需的特定要求,請參閱博客文章以查看更多詳細信息。

Apple M1 Mac 上運行macOS Monterey 虛擬機,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

現在,Parallels Desktop 17.1 用戶可在 Apple M1 Mac 上的 macOS Monterey 虛擬機中安裝 Parallels Tools,並在虛擬機和主 macOS 之間使用複製和粘貼的集成功能。此外,虛擬機默認磁盤大小從 32 GB 增加至 64 GB。

暢玩更多Windows 遊戲!

為了響應用戶的熱門請求,Parallels 為多款 Windows 遊戲改進了圖形,包括但不限於:《魔獸世界》、《帝國時代 II:決定版》、《古墓麗影 3》、《合金裝備 5:幻痛》、《騎馬與砍殺 2:霸主》、《坦克世界》、《木筏求生》等。

通過VirGL Linux 中使用3D 圖形加速!

本次更新在 Virtio GPU 中提供了對 VirGL 的支持,在所有受支持的 Mac 計算機上實現了現成可用的 Linux 3D 加速功能,提升了視覺性能,並在 Linux 虛擬機中使用了 Wayland 協議。即使未安裝 Parallels Tools,現代 Linux 虛擬機仍可以使用 VirGL 3D 圖形功能,但 Parallels 建議用戶仍應安裝 Parallels Tools。

相關文章:

Parallels Desktop 17發布:支持運行Windows 11系統

Parallels Desktop 17上的Windows 11預覽版 性能與體驗表現如何?

(0)
上一篇 2021-10-15 15:14
下一篇 2021-10-15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