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FDA將於下周全面批准輝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

據《紐約時報》的一篇報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最早可能在周一對輝瑞公司的冠狀病毒疫苗給予全面批准。據報道,監管機構周五正在努力完成文書工作和與該公司的談判。輝瑞公司的兩劑疫苗目前正在美國根據FDA 12月頒發的緊急使用授權進行接種。

輝瑞公司及其合作夥伴BioNTech於5月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尋求全面批准,全面批准將允許輝瑞公司跳過採購流程直接向消費者銷售其疫苗,並可能使政府機構和學校更容易獲得和對公眾施打疫苗。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美國已經接種了超過2.03億劑的輝瑞公司的疫苗。上周,FDA和CDC簽署了對一些免疫力低下的人施打第三針輝瑞和Moderna疫苗的採購協議。周三,拜登政府的衛生官員說,接受過輝瑞或Moderna疫苗注射的完全免疫的成年人將有資格從下個月開始接受強化注射。

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對輝瑞公司疫苗的批准可能會在下周一下達,預計會比該機構的預期辦理完成日期提前很多。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拒絕對這一消息發表評論。

Moderna公司也在尋求FDA對其COVID-19疫苗的批准,但據說獲批的決定可能還需要再等幾個星期。

報道稱FDA將於下周全面批准輝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

(0)
上一篇 2021-08-21 08:04
下一篇 2021-08-21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