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6.4億收購北京軟星和《仙劍奇俠傳》大陸IP所有權

8月5日晚,中手游官方宣布:以6.4億港幣收購北京軟星及《仙劍奇俠傳》大陸地區IP所有權。此繼2018年4月25日中手游以2.13億人民幣入股北京軟星51%股份后,再次對北京軟星和《仙劍奇俠傳》IP進行的資產收購。

至此,中手游已完成對北京軟星和旗下《仙劍奇俠傳》IP大陸地區權益的完整收購。

中手游表示,通過全面收購北京軟星相關團隊和《仙劍奇俠傳》IP中國大陸地區權益,立志把《仙劍奇俠傳》打造為擁有全球頂級影響力的華人遊戲品牌,將仙劍IP影響力創造新高點,讓中國故事、中華文化走得更遠、更深入人心。

近兩年來,中手游與北京軟星共同梳理了各個IP的世界觀,相繼推出了《仙劍奇俠傳幻璃鏡》、《仙劍奇俠傳:九野》、《大富翁10》、《仙劍奇俠傳7》等新作。

中手游6.4億收購北京軟星和《仙劍奇俠傳》大陸IP所有權

其中《大富翁10》銷量已經突破70萬套(截止2021年2月28日),《仙劍奇俠傳:九野》在Steam平台上線當月獲得熱門推薦,手游版本上線首日在TapTap平台獲得熱門排行榜第一名的成績,並獲得蘋果商店熱門遊戲推薦。

最能滿足仙劍粉絲期待的,莫過於推出高水準的仙劍正統續作。2021年年初,官方發布了《仙劍奇俠傳七》遊戲主題曲主題曲《相守》,霸榜TME三大音樂平台一個月,並放出了包含完整章節的試玩版,獲得了眾多玩家的積極反饋。在經過3年的研發與測試后,《仙劍奇俠傳七》最終將於10月15日與玩家正式見面。

中手游6.4億收購北京軟星和《仙劍奇俠傳》大陸IP所有權

此外,在IP運營和授權合作方面同樣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在仙劍26周年生日之際,中手游與北軟為玩家帶來了一份包含遊戲、影視、內容、模玩、授權、線下等各領域的大禮包。

遊戲方面除了已經確定的《仙劍奇俠傳七》外,還有全新體驗的《仙劍奇俠傳一VR》和互動式劇情卡牌手游《新仙劍奇俠傳之揮劍問情》。

在模玩方面,則會與GSC、泡泡瑪特等合作夥伴,共同推出包括粘土人阿奴、粘土人紅藍龍葵、小雅集林月如雕像、Super Kamii盲盒 、仙劍女俠武器盲盒在內的國潮模玩。

而在影視劇領域,將聯手愛奇藝等拍攝《仙劍奇俠傳四》與《仙劍奇俠傳五前傳》電視劇、並與騰訊視頻、企鵝影視、萬達影視、鉑星文化等合作,推出多部仙劍影視劇、網絡電影和網絡短劇。

(0)
上一篇 2021-08-06 02:12
下一篇 2021-08-06 02:13

相关推荐